:::
洪綺均 - 學務組 | 2019-11-19 | 點閱數: 438

「2019 年『拒菸 Jolin~在我班』臉書創意表態活動辦法」

(一)以班級為單位,使用照片或 30 秒內影片等方式呈現。除運用已送達至各校的 Jolin「我拒菸,我驕傲」人型立牌、布條、海報等文宣外,也鼓勵學生以造型變裝等創意發想來進行(活動詳情如附件 1)。
(二)活動時間及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 108 年 12 月 31 日止,至官方網站→創意 PK→輸入資料並上傳。官方網站網址:http://jolin.e-quit.org/

 
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0日 03時13分
59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:::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yp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csn%3D8%26nsn%3D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