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楊昇憲 - 總務處 | 2021-09-28 | 點閱數: 407

1.對象:本校畢業之國中高中大專校友(在學在籍)    ※國中一年級學生不在補助範圍

2.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 10 月 22 日止(上班日每天上午 8 點到下午 4 點)

3.準備文件:育英獎學金申請書【歡迎到延平國小網站公告區下載或親洽延平國小總務處領取】、   學生證影本、上學年度(109 學年度上下學期)成績   單正本或影本),申請文件,恕不退還!

4.洽詢及申請單位:延平國小總務處 楊昇憲主任      7222331#803

5.預計審核公佈時間: 10 月 27 日

6.公佈方式:網路公佈及個別電話通知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19時13分
46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:::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yp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