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表格式新聞

新聞載入中,請稍後...

台南市教育局公告

分類新聞區塊

開放文件格式(ODF)推動專區

(一)開放文件格式(Open Document Format ,簡稱 ODF)
1.ODF 格式為國際標準的文件格式,以自由軟體及開放架構來推動發展,逐漸捨棄封閉式的軟體應用,已成世界趨勢。
2.ODF 優點有:可免費下載、格式開放、跨平台、跨應用程式的特性、可與國際間交換、適於長久保存並可避免版本升級衝突,目前全球有許多政府單位及企業改用 ODF 做為正式文件交換與儲存標準,以避免重要資訊遺失。
3.常用 ODF 自由軟體有 LibreOffice 、 OpenOffice.org ,皆為免費軟體,功能包含文書編輯、試算表、簡報、繪圖及資料庫。
(二) 軟體下載連結:
1.LibreOffice
LibreOffice 官網(連結至 LibreOffice )
2.OpenOffice
OpenOffice.org 官網(連結至 OpenOffice 官網)
3.國家發展委員會 ODF 文件應用工具
軟體下載(連結至國家發展委員會官網)

臺南市佳里區延平國小午餐資訊 臺南市佳里區延平國小 2024-04-17 午餐 資訊

本校使用國產豬
雞滷飯
主食
雞滷飯
紅蔥肉燥
主菜
紅蔥肉燥
蒜香菠菜
副菜
蒜香菠菜
蘿蔔玉米湯
湯品
蘿蔔玉米湯
芭樂
附餐
芭樂

點此可至校園食材登錄平臺觀看詳細資訊

重新擷取資料

延平國小校園安全地圖

縮圖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17日 07時11分
59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成語隨時背

ㄉㄨㄢ ˋ ㄓㄤ    ㄑㄩ ˇ ˋ
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。後來指: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,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。

會員登入

:::

新生報到系統

蘇丹色素食安專區

登革熱防疫專區

公益勸募公開徵信專區

延平國小防颱防災專區

跑馬燈區塊

宣導跑馬燈

「易猜密碼不要用」「個人資料不洩漏」 「電腦用畢要登出」「防毒軟體常更新」 「不明郵件不要開」「不當網站不瀏覽」 「盜版軟體不可用」「智慧財產要尊重」 112年家庭收支調查自即日起開始辦理,訪查項目包括戶口組成、家庭收 入、支出、設備及住宅概況,敬請受訪民眾支持配合。受訪民眾如有疑慮可洽臺南市政府主計處統計科 06-2991111轉1578(永華) 112年324世界結核病日:Yes! We can end TB!,請記得咳二週、快驗痰;若抽血發現潛伏結核感染應及早預防治療. 防火有你我,災來不用愁。 多項電器共插座,易生短路成災禍。 瓦斯漏氣勿驚慌,千萬不可動開關。 ·起火油鍋馬上蓋,全家大小無災害。全民應一同練習抗震保命三步驟“趴下、掩護、穩住並抓住桌腳”。 請您在家中、學校、社區,練習抗震保命三步驟,並且時常檢查避難場所的安全性與避難用品的完好性。 (一)公費流感全面升級四價,公費對象趕快接種,守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! (二)施打流感疫苗後仍可能得到流感,還是需要戴口罩、勤洗手、保持社交距離。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ypes.tn.edu.tw%2Findex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