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活動 洪綺均 - 學務組 | 2023-08-01 | 點閱數: 65

  受疫情影響,睽違 3 年的暑期親子集郵營,終於在今年與大家見面囉!為利集郵樂趣向下扎根,彰顯郵局提供社區社教活動的優良企業形象,特舉辦「112 年暑期親子集郵研習營」,以生動活潑的課程帶領學童認識美麗的郵票,體驗集郵的樂趣。
   活動須知及報名表已送至各地郵局,請有意願參加的民眾盡快至郵局窗口劃撥報名,每場次限 100 人,額滿為止唷!

※活動時間及地點:
場次一:臺南場
1.時間: 112 年 8 月 12-13 日上午 8 時 30 分至下午 16 時 10 分。
2.地點:臺南郵局投遞中心 6 樓禮堂(臺南市北區成功路 6 號)
場次二:佳里場
1.時間:112 年 8 月 19-20 日上午 8 時 30 分至下午 16 時 10 分。
2.地點:佳里郵局 6 樓禮堂(臺南市佳里區延平路 375 號 6 樓)
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8日 01時09分
46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:::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yp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csn%3D8%26nsn%3D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