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活動 洪綺均 - 學務組 | 2019-11-11 | 點閱數: 561

(一)展覽時間: 2020/1/17 至 2020/4/5 , 10:00-18:00 (週一至週日),除夕、初一、 228 紀念日休館。
(二)展覽地點:國立中正紀念堂第 2 、 3 展廳。
(三)展覽內容:
1、身世秘密——公元前 1332 年, 9 歲的圖坦卡門登上了王位。在位的 10 年間,他平撫了前任國王掀起的異教恐慌,也讓埃及重拾了昔日的光景。正值青少年的法老王卻神秘的離世了,這背後的故事是什麼呢?
2、帝王谷墓室重現-圖坦卡門在帝王谷陵墓中安眠了 3300 年,展覽將還原圖坦卡門墓室,透過壁畫及象形文字,解開第十八王朝末代法老王的永生秘密。
3、法老王的黃金寶藏-圖坦卡門離世後,古埃及人民為了讓法老王能夠順利前往來世生活,準備了各種陪葬品陪伴圖坦卡門。本展將展出多達 500 件圖坦卡門陪葬品,讓您一窺古埃及的傳統文化及精緻手工藝。
(四)票價:
1、學校預售票,不分大人、小孩皆為 220 元,平日、假日均可使用。
2、現場票價,全票 350 元、優待票 300 元( 90cm 以下兒童免費,需家長持票陪同)
(五)團體導覽:學校團體可預約導覽服務,為顧及導覽品質,團體導覽一律使用子母導覽機系統,每人須租借導覽器子機 30 元。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22時11分
76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:::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yp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1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