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洪綺均 - 學務組 | 2020-03-31 | 點閱數: 675

一、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109 年 2 月 27 日肺中指字第 1090030116 號函略以,學校依「校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武漢肺炎)疫情停課標準」停課期間,家長如有照顧 12 歲以下學童或高級中等學校、國民中學身心障礙子女之需求,受雇家長其中一人得請防疫照顧假。

二、防疫照顧假係為防疫應變處置的特別措施,並非公假性質,雇主應配合准許符合條件者請假,且不得視為曠工、強迫勞工以事假或其他假別處理,亦不得扣發全勤獎金、解僱或予不利之處分。

三、因防疫照顧假不可歸責於勞雇雙方,故未強制雇主給付薪資。惟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 4 條第 1 項規定略以,機關(構)、事業單位、學校、法人、團體給付員工防疫照顧假期間支薪資,得就該薪資金額之百分之二百,自申報當年度所得稅之所得額中減除。
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20時15分
57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:::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yp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265